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 站群 今天是:

攀枝花市水利局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专题专栏 > 党史学习教育

市水利局开展五四青年节“以案为鉴 廉洁自律”主题党日活动

来源:攀枝花市水利局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5-09     选择阅读字号:[ ]     阅读次数: 0

春归夏至,花盛叶茂;五四精神,激扬青春!历史长河奔流不息,青春乐章激荡人心,一代代中国青年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。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弘扬五四精神,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抓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,扣好青年干部“第一粒扣子”。54,市水利局开展“观影铸魂守初心 青春聚力正当时”——五四青年节“以案为鉴 廉洁自律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“少成若天性,习惯之为常”。市水利局党员、青年干部50余人参加了廉政教育片《绝不姑息》观影,4名青年干部作了交流发言。此次活动是我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,发挥机关党建“红色引擎”新动能助推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举措之一,对青年干部起到了积极的思想政治教育作用,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:将以案为鉴、以案促廉,守住纪律底线,恪尽职守,清正廉洁,秉持“青春之我、奋斗之我”的理念,用实际行动为攀枝花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!

市水利局党组成员、机关党委书记胡嘉对青年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,《决不姑息》是一次生动且深刻的精神洗礼和触及心灵深处的警示教育,影片诠释了新时期党员干部“忠诚、干净、担当”的精神追求和行为风范。“青春如初春,如朝日,如百卉之萌动”,希望广大党员和青年干部一是要以案为鉴,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,增强拒腐防变能力,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;二是“时代造就青年,盛世成就青年”,新时代的水利青年干部,要有敢想、敢干、敢为的勇气和善作善战的能力,不等、不妥、不靠,以实际行动践行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的青春誓言,以自信昂扬,努力拼搏,踔厉奋发的青春活力,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水利力量。

审核: 胡嘉   责任编辑: 宁显林